close

模範胖胖堂 「書」發甩肉功

  • 2008-08-02
  • 中國時報
  • 【蔡偉祺/北縣報導】

     號稱全台灣第一個「甩掉」名模林志玲的減重達人鄭又銘,部落格在媒體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,短短不到半年瀏覽人數衝破兩百萬,還一度打敗部落格天后「彎彎」。鄭又銘最近集合部落格上的文章出書,號召大家一起健康減重

     體重曾重達一百卅三公斤的鄭又銘,因為情傷決心減重,透過熱量控制和勤運動,創下成功減重五十七公斤的驚人紀錄。他過去一年在網路上開設「請你跟我這樣瘦」部落格,和大家分享減重心得,甚還在網路上為受肥胖困擾的「胖子國」同胞設計菜單,估計幫網友減掉逾一百五十公斤。

     鄭又銘說,能幫助大家健康減重的感覺實在很棒,還曾有遠在香港的粉絲因看了他的部落格深受感動,特地到台灣來見他一面。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成功把現在一百卅公斤的體重,減到像鄭又銘一樣只剩八十公斤。

     鄭又銘表示,他最近擷取部落格上的文章和多本減肥書的精華出書,裡面有他一路走來的減重心得和專業醫師審定過的減重方法,絕對可以幫助大家抵擋肥肉軍團的攻擊,永保美麗健康。

     曾和鄭又銘一同組成「模範胖胖堂」的好友李?愷和大學同學周志冠也出面為鄭又銘掛保證。李?愷說,鄭又銘的減重方法讓他短短一個多月就減下十公斤,非常有效。

請你跟我這樣瘦.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rwifelov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am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